嗯,就是杂食系

 

韩叶小甜饼

韩叶200字小甜饼


祝本命韩队生日快乐!!!


既然我不能和你在一起,就让老叶和你在一起吧!!!


高中生已交往设定

时间夏天

 

 

 

 

记得有个名人这么说过,青年人的精力永远是无限的,而挥洒这过剩精力的最好方式就是体育运动。

 




但是不管这个人是谁,刚刚上完体育课的叶修只想拍死他。他认为他的精力挥洒在空调房里的网游上就很好,而不是现在体力不支趴在二楼楼梯的栏杆上。

 

叶修面色通红,胸腔剧烈的起伏着,大口呼吸,仿佛要把所有的空气一口气吸进去。

 

“呦,这不是叶修大大么,”身后传来方锐的轻笑,“怎么?爬到二楼就萎了?”

 

“你小子……等着!”叶修喘着气,“今天晚上……荣耀……杀你到掉级!”

 

“本来还打算帮你拿个器材,”方锐一点反应都没有,“您老还是自己来吧!!!”

 

“诶诶诶,等等!”叶修瞬间着了急,开玩笑,他把自己运上五楼都有问题,还拿什么器材?!

 

“不等了,回见了您嘞!”方锐头也不回,径自上了楼。

 

“完蛋了……”叶修内心哀嚎,你说着什么急啊,说什么啊,让他拿上去晚上直接杀他不就好了。

 

 

 



“好了,快走。”

 

叶修正发愁呢,突然感觉右手一轻,“诶,老韩!!!”只见韩文清目不斜视,手里拿着两套器材上楼去了。

 

叶修见状,赶快追上去,“老韩老韩,你顺手把我也捎上去吧。”叶修说着,也没管韩文清同不同意,用两臂圈住韩文清,把自己挂在了韩文清身上。

 

韩文清全身一重,“下来!”韩文清粗声粗气地说。

 

“别说话了,快爬吧。”叶修笑得眉眼弯弯,喘息一点不落的落在韩文清耳边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眼看终于到了五楼,“下来!”韩文清说着,颇带有几分咬牙切齿地意味。这么一来,叶修却起了逗弄之心。

 

“别呀,再趴一会。”

 

“班里面拉拉扯扯什么样子!”身为班长,韩文清还是恪尽职守,不为美色所惑。

 

“切。”叶修一个气音飘了出来,抬眼一看,只见从韩文清的喉结和后颈淌下汗水,随即没入衣领,一瞬间性感的不像话。

 

“老韩……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“……你让我亲一口吧。”

 

韩文清蒙了一下子,随即反应了过来,“叶修!!!”同时拼命往外挣脱,可无奈叶修抱得死紧,竟没有挣开。

 

“老韩,快,让我亲一下!”叶修还就和韩文清这个班长较上了劲,在背后一直拖着他。

 

韩文清眼见挣不脱,也就不再乱动,把器材一放,从后像运球那样用手搂了一把,快走几步,一把把叶修摁在墙上。

 

而叶修只觉得方向突变,腰上传来一股大力将他带向后方,等停下来他就只能看见韩文清了。黑的和碳一样的脸色,还有亮的可怕的眼睛。

 

而此时叶修脸上充血的红色还没有褪下去,微微的喘着气。韩文清没有犹豫,一只手抓住叶修的下巴就亲了上去。

 

“唔唔,”叶修本来呼吸还没有顺畅,这么一来更是差点窒息,只能用力地推着韩文清。

 

“好了好了,”韩文清知道他是逞强,也没吻太长时间,放开了叶修。

 

“咳咳,”扶着韩文清咳嗽喘气,“没想到啊……班长带头……”

 

“那怪谁?”韩文清斜了他一眼。

 

“反正不是我。”显然,他低估了叶某人脸皮的厚度。

 

“切。上课了,回你座位去!”韩文清没好气的推了叶修一把。

 

“是,大班长——”叶修回头看了韩文清一眼,笑着逃开。

 

 

那一瞬间,韩文清仿佛看到了叶修身后的翅膀,还有那笑脸,不是因为阳光洒在他身上,他的笑脸,本来就泛着光。







我尽力了……

高二理科狗真的尽力了……

我保证月更大旗不倒……



顺便,根据真实故事改编……

可想而知我们班的日常……


March
31
2017
 
评论(4)
热度(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风景如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